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实训基地——包装技术与设计专业校外实训基地

作者:时间:2015-12-17点击数:

琳得科(天津)实业有限公司

    琳得科(天津)实业有限公司是日本琳得科株式会社在中国天津独资建立的制造加工企业实体。总投资800万美元,建筑面积6,000平米,主要从事高档不干胶商标、标签的印刷、制作,对生产配合高速自动贴标机的卷筒标签具有丰富的经验。新型不干胶印刷机、贴标机制造、印刷用特种纸张的进口及国内销售。 琳得科(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印刷部采用先进的凸版印刷技术,在全公司技术力量的支持下,以先进的机械设备,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我们将依贵公司的要求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效率为您提供一流的印刷产品及热诚的服务。另琳得科(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印刷部所用材料、印刷工艺已经取得了ul认证,成为under writer’s laboratories inc的许可印刷商。为满足广大客户对生产质量的要求印刷部已在2002年通过iso9001:2000的质量认证 琳得科(天津)实业有限公司印刷部的全体员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尽责求精的工作态度为华北地区的众多客户真诚的服务。如:大冢制药(天津)有限公司、北京博士伦眼睛护理产品有限公司、天津三星电子有限公司、沈阳/上海米琪林轮胎有限公司、西门子电器公司、北海粮油工业(天津)有限公司、壳牌发展(中国)有限公司、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集团有限公司、加德士润滑油(天津)有限公司等。

金雄(天津)包装有限公司

    金雄(天津)包装有限公司 系香港金雄集团全资投资的外商独资企业,专业印刷各类纸制品、彩色包装物及彩色宣传品。公司以一流的设备、严谨的管理、优秀的品质为众多的客户提供高标准服务。 金雄集团同时开拓国际市场,扩展市场占有率,在美国西雅图、纽约设立公司办事处,与美国著名大企业建立关系,包装产品远销美国、澳洲等国际市场。

赛闻(天津)工业有限公司

赛闻(天津)工业有限公司赛闻(天津)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生产各种规格型号的瓦楞纸包装箱、包装盒及塑料包装袋的香港独资企业,其注册资本为400万港币。公司成立以来,本着敬业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逐渐形成文明、开拓、创新、奉献的企业文化,以不断创新的营销观念来开拓市场,创造客户,服务客户;以迅速反应马上行动的工作作风来保证顾客完全满意。公司以“全心全意,追求完美”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的营销观念,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根本、不断开拓市场,创造客户,服务客户,现已成功地为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丰田一汽公司、电装公司等诸多世界著名企业和跨国公司服务。公司严格执行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使产品质量稳定、用户信赖满意、极大地满足了不同客户的需求。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