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介绍 正文

包装工程技术专业介绍

作者:时间:2022-08-05点击数:

>>>>>包装工程技术

中国特色高水平专业群(A档)核心专业、全国首批高职高专示范性重点建设专业

简介:学制三年。培养面向包装设计、生产和检测的企业,及与包装工程相关的职业领域设计、生产、服务、管理等岗位需求,适应包装工程技术转型升级和技术创新的需要,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社会责任感、规范意识、创新思维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具备包装专业扎实深厚的基础知识和熟练的职业技能,能够从事包装行业智能化生产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包装结构设计与制作、包装材料加工及选用、物流包装技术、包装工艺与设备、包装印后加工技术、包装印刷技术、包装计算机辅助设计、整体包装解决方案、包装成本核算、包装设计师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类包装制品企业、包装第三方设计类公司、包装检测中心、广告公司等单位工作,近三年来学生就业率高达98%以上。

优秀合作企业:浙江胜达包装股份有限公司、马尔巴贺长荣(天津)精密模具有限公司、虎彩印艺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海顺印业包装有限公司、特耐王中国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天测包装设计有限公司、爱生雅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国际济丰纸业有限公司、天津艺虹印刷发展有限公司、中荣印刷(天津)有限公司等。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