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迎新季|相遇九月的七与八,一见倾“新”

作者:时间:2019-09-08点击数:

9月7、8日,我院2019级新生报到,正式成为包印学院的一份子。包印学院院长(书记)郝晓秀、党总支副书记刘丽梅、团总支书记魏丹、辅导员王丽颖,昝建敏,郑青华、兼职辅导员陈浩男老师,以及专业教师赵艳东、李里老师现场检查,参与迎新工作。

秉承为同学们热心服务的志愿,天刚蒙蒙亮着,各个辅导员老师,以及包印学院学生会成员早早到达迎新场地,从六点十分开始了一天的准备,顶着朝阳,七点左右整个工作进入征程。早八时,新生纷纷来到报到处,准备办理报道手续。而此时助理班主任早已准备好接待新生的各项事宜,从新生入学手册、一卡通、体检表到防诈骗须知事无巨细,面面俱到。更是以十足的热情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的氛围当中去。

辅导员老师们对迎新工作也是高度重视,同时心系广大新生,对整个报到流程来回巡视,唯恐有所失误而带来问题。为新生送去关怀的同时,也亲自为他们解答疑惑,教导新生在大学也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不负期望,也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记忆。

我们为家长准备了休息等候处,内置座椅和矿泉水,为奔波疲劳的家长们提供了一个可以休息解乏的场所。各个环节的工作人员们恪尽职守,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按时报到。

在社团展示处,展板林立,包印学院所属社团的宣传绘板,以及各社团成员优秀作品展示,摆列整齐。工作人员热情的向前来询问的新生以及新生家长介绍专业及社团情况,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生的到来。


在六教教室召开了家长会,包印学院郝晓秀院长,刘丽梅书记,学生办公室主任魏丹老师,赵艳东老师。分别向家长们讲述了包印学院未来发展情况,学风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专业建设介绍等对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以专业的知识讲解和专业术语的阐释,真真正正的排解了学生家长的内心疑问。

今日份的天津气温高达34℃,职大更是烈日炎炎,但是这些丝毫不会影响你愉悦的心情。你怀揣着喜悦走进职大的校园来到包印门前,你与家人在这里留下纪念,是最美的合照,当你拿着那张专属于你的校园卡时,你或许才真正意识到,从此,你是包印学子

最后悄悄的大家透露一下,可能和你擦肩而过的一位就是我们的书记校长!校领导关心同学们的报到问题,沈江书记和刘斌校长亲自前来包印学院报到处视察。万万没想到报道第一天就能看到校长吧!(你没想错,就是通知书上的刘斌校长)

2019级的小萌新们

祝福你们开启人生新的一段旅途

今日起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是你们第二个家

我们将会陪伴你度过最难忘的大学生活

而今天,我们一见倾“新”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