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学生会面试|遇见更好的自己

作者:时间:2019-10-17点击数:

为了给2019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更好的引入学生会新鲜“血液”,推进各项工作的展开,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学习风貌。2019年10月16日中午在六教举行包印学院学生会纳新面试,由包印学院辅导员魏丹老师、王丽颖老师、昝建敏老师、徐闫老师、郑清华老师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干事和普通同学担任本次面试的评委

在之前学生会纳新宣讲的宣传下,使得许多19级的小可爱们在今天济济一堂,勇敢地向老师、学长学姐展示自己的才华

从演讲中,可以看出每个人都很重视这次面试,为这次面试做了充分的准备。在评审们的提问下,许多人的回答都很出色,无论是应变能力、表达能力还是临场发挥。

在面试过程中可以看到了你们认真、积极的样子,脸上洋溢着你们的青春、自信。

在这次面试中

一些人是紧张的

但当你有勇气站在这个舞台上

用心思考每一个问题时

你就是最棒的

无论结果如何

这都将是你人生的宝藏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