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作者:时间:2019-10-31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以及职业教育为社会、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空间和机遇,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30日下午在食堂四楼成功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下午两点,各单位已经来到我们招聘会现场进行准备,等待着我们应届毕业生的到来。现场布置也在前一天就准备就绪。应届毕业生早早的来到现场等候,现场洋溢着青春、自信的气息,现场工作人员也是积极就位。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有34家公司招贤纳士。毕业生共有304名,其中联合培养毕业生67人。

招聘会开始了!应届毕业生们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选择着自己心仪的单位,与单位负责人细心交流,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招聘单位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薪资待遇和工作岗位的要求,也让毕业生们充满了激情。现场36家企业,三百多名应届毕业生,共同营造了积极向上,激情昂扬的招聘会现场!

老师们也和招聘企业进行交谈,招聘会持续了三个小时,毕业生们都表示收获满满。包印学院分为五个专业:包装策划与设计,包装工程技术,印刷媒体技术,数字图文信息技术和包装工程(联合本科培养),包印学院的专业有着广泛的就业面,为毕业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至此,2019届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招聘会圆满结束,祝愿毕业生们都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