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禁毒宣传——包印学院在行动

作者:时间:2019-11-26点击数:

2019年6月26日是全球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扎实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并加快构建全覆盖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体系,天津职业大学包印学院组织了禁毒宣传工作,各班同学积极响应配合学院展开了关于禁毒知识的学习。许多同学自发的进行了对有关禁毒之类的视频资料的观看,并对如何远离毒品进行了一系列的交流,掀起了禁毒宣传热潮。

 

具体行动表现为:在学院范围内张贴禁毒横幅、张贴禁毒标语等。同时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等网络手段宣传毒品预防知识和相应的法律法规,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支持。

 


为了配合近几日开展的禁毒日的宣传和提高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包印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禁毒专项斗争和有关禁毒工作的情况录像、图片等。同时包印学院各班级在各班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进行了不同系列的禁毒视频资料的学习。

 

为了解同学们具体掌握了多少禁毒知识,包印学院老师们根据资料进行了测试,许多同学回答良好,掌握了相应的知识。但是一些同学回答较差,希望他们加强对禁毒方面的知识。此次测试让同学们对毒品的危害产生了更深刻的认识。禁毒之路上,我们只有掌握更多的知识才能免于毒品的魔手。

 


通过对禁毒的宣传系列活动,同学们了解到毒品的种类和特征,并且能正确辨别毒品。不仅增强了抵制毒品的意识,还提高了识毒、防毒、抗毒的能力。同时让同学们了解毒品的危害性,认清毒品的危害及吸食毒品的严重后果。我们要积极加强对毒品的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