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

作者:时间:2020-06-18点击数:

Everybody!

期末考试来了咯!你准备好了吗?

这个特殊的学期似乎过去的非常快,前期我们进行了线上学习,现在我们的线下学习已经接近了尾声,不知不觉中我们就已经迎来了期末考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诚信是我们不可丢弃的品质。

关于诚信考试,我们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一、端正考试态度,正确认识考试对自己评价的重要性,争做正直青年。

二、充分把握复习时间,认真地去复习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次考试,用实力来争取优异的成绩,做到踏踏实实去复习,心安理得拿高分。

三、文明考风,诚信考试,树立与不良作风斗争的信心,成为一名文明诚信的好学生。

四、期末考试是对大家半年来学习情况的最好检验,要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客观对待考试。

五、在考试的过程中,我们也应该遵守考场纪律,共同创建一个安静有益于思考的考试环境,以便于在考场中能够更好地去发挥自己的水平,从而达到自己的目标,不辜负自己奋斗,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

考试注意事项

1、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具、准考证和个人证件(学生证或身份证)

2、考试前请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上交给监考老师

3、考试结束后确认带好个人物品,再离场

4、诚信考试!拒绝作弊行为!

 

 

孔子曰:“君子以诚为贵”。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恪守的基本准则。

切记

道路千万条,诚信第一条

认真备考,诚信应考,努力终会有回报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