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包印学院公寓卫生专项清整工作

作者:时间:2020-06-1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要求,巩固疫情防控胜利成果。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根据本学院疫情防控实际工作情况,做好部署,组织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学生公寓安全卫生专项清整工作,多方位,多层次,多角度进行公寓卫生清整工作,确保学院所属宿舍能安全度过疫情期间,打赢防疫保卫战。

《包印学院“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会议》

包印学院举办了线上《包印学院“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会议》,组织学院各宿舍宿舍长共同参会,重点围绕宿舍卫生、用电和门窗安全,通风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积极号召组织青年志愿者每天在楼道进行测量体温检查,同时安排生活部干事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了跟踪整改,确保公寓安全卫生专项清正工作按序进行,落到实处。同时,下发疫情期间新宿舍卫生标准并告知了疫情期间学生住宿的相关注意事项,呼吁学生进出戴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常通风,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齐心协力,渡过难关。

 

 

辅导员在走访时教育引导学生在这特殊的疫情期间要严格执行学校封闭式管理规定,提醒学生们不论在教室上课还是去食堂打饭,一定要带口罩,做好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天气虽然炎热,但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坚持,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时间,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面貌完成学业任务,为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同学们也认识到爱卫运动的重要性,下面是学生们响应这次主题亲自手写的宣传照片。

 

 

爱国卫生人人受益,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学生返校后,大搞卫生之风在学院内学生宿舍全面兴起。各种犄角旮旯,卫生死角,打造成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的领导及辅导员们将一如既往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到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有序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落细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保障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科学。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