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正文

【就业岗位早知道】优质企业推介——天津市西青区颐瑞园老人院

作者:时间:2022-11-15点击数:

天津市西青区颐瑞园老人院

图片

企业简介

颐瑞园老人院于2020年8月正式营业,坐落在美丽富饶的西青中北镇,距离地铁二号线曹庄站900米距离,拥有着得天独厚的位置优势和被广大人民群众所认可的良好口碑。
在公司领导的引领下,我院与天津市慈善协会,天津市西青区养老服务协会等众多社会服务性机构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我院以最大的热情诚邀各方人才。

招聘岗位要求及薪资

招聘岗位(一人事专员 1名

招聘要求:

完成每月公积金及社保缴纳;完成每月员工排班计划;做工资表;配合部门制作培训相关资料;为员工办理入、离职手续;招聘职员;完成领导下派的任务。

薪金待遇:3000—4000元

招聘岗位(二)行政专员 1名

招聘要求:

采购办公用品和办公设备;发放办公物品,控制办公费用;实施会议、活动、来宾接待等服务工作;缴纳公司各项费用;团体活动场地选择及物品准备;出入库管理管控及盘点;印章及证照等档案管理管控;环境检查监管;完成领导下派的任务。

薪金待遇:30004000元

招聘岗位(三)前台 1名

招聘要求:

接听记录来访电话,招待来宾并给予正确指引,前台事物整理管理。

薪金待遇:2500—3500元

招聘岗位(四)教务 1名

招聘要求:整理文件文档,协助老师建班,阅卷。

薪金待遇:2500—3500元

招聘岗位(五)后勤人员 1名

招聘要求:

老人院后勤部事务处理修缮,要求熟练掌握焊工,电工及后勤工作相关事项,有相关作业资格证件。

薪金待遇:3000—4000元

招聘岗位(六)护士 4名

招聘要求:

基础查房,为老人查体,生命体征监测,日常老人胃管尿管更换,日常为老人发药摆药,输液打针,及时观察并发现老人病情隐患,与家属沟通随时告知家属老人病情情况等工作。

薪金待遇:4000—5000元

招聘岗位(七)护理员 4名

招聘要求:

按照规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起居,做好生活护理工作,倾听理解老人的心声;能配合医务人员做好各项医疗护理工作;认真观察老人身体状况,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安全意识强,能协助做好各项安全救护工作;服从管理,认真履行各项工作流程及标准;为老人提供舒适环境,保证空气清新,整洁卫生。

薪金待遇:4000—8000元

招聘岗位(八)客户部服务人员 10名

招聘要求:

按照客户部相关要求进行外派单操作,要求熟练使用手机,交通出行顺畅,时间观念强,沟通能力强。

薪金待遇:3000—4000元

招聘岗位(九)客户部销售人员 6名

招聘要求:

通过电话,地推,网络推广等各种方式搜寻新客户;对客户咨询的养老行业的相关问题给予专业且耐心的答复。

薪金待遇:2800--10000元

招聘要求:

1、遵守国家宪法及法律;

2、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3、工作态度端正,作风严谨,善于团结协作;

4、身体健康,具有胜任岗位工作的身体条件。

福利待遇:

公司可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带薪培训,五险一金及见习基地带教实习等福利。

工作地点:天津市西青区中北镇


报名方式

简历发送到邮箱60586050@163.com,邮件及简历均命名为:姓名+班级+颐瑞园老人院+手机号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1日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