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服务 正文

一抹橙色,一声叮嘱,坚守本职岗位,守护一方平安

作者:时间:2020-03-23点击数:

疫情防控,平安先行

没有硝烟的战斗,不再喧闹的小区

随处可见教师抗疫突击队的身影

一抹橙色,一声叮嘱

坚守本职岗位,守护一方平安

在天津职业大学教师公寓居住的教师不仅承担着学校教育教学的神圣使命,在特殊的2020年的寒假,还承担起教师公寓抗击疫情的光荣任务!下面让我们看一下包印学院教师公寓党员突击队的模范教师们的美丽身影。

包印学院孟婕院长率先垂范、带领着张勇老师、孙文顺老师、柴三中老师等包印学院教师骨干选择在完成学院工作的同时前往教师公寓第“疫”线。


c0471eef200304741e19dbaf4ca6e0aa


孟婕院长率先垂范,抗击疫情:在小区门口进行执勤,给进出人员测量体温,一一登记出入信息、查看出入证等信息。除此之外,孟婕院长还协助物业人员给隔离在家的教师们送去必须的生活用品等。


0dd6d27d1fd7bdc522702e34013219ae09b5e2efe4d0ec20142d586ab57889b4


张勇老师和孙文顺老师在超市进行执勤工作,一是维持秩序,防止在超市购物的人员太过集中,及时疏散居民;二是为处在隔离期的住户或返津教师送去生活用品。


75067f38c46b9c02d9741a6a76f28359IMG_260


柴三中老师的工作是协助物业粘贴防疫宣传,和登记隔离人员信息,并对小区内未带口罩出门的住户进行劝阻并宣传防疫的有关知识。

包印学院党员教师突击队的老师们,义无反顾驻守在小区出入口以及人员流通较多的地方,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守护教师公寓的安全,为返津教师做好服务。戴着口罩的脸上,虽然看不到他们的表情,但是却能看到他们的眼睛里都透出温暖而坚定的目光!他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坚守在岗位上!不忘天职防疫使命,包印教师队伍用实际行动昭示“有我在,请放心”

同学们,让我们向最可敬最可爱的老师们,致敬!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