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6月12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19-07-04点击数:


2019年6月12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校宣传部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一讲、第十二讲、全市巡视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一届市委第六轮巡视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等文件,并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秀主持会议。

大家在会上就学习的文件交流学习体会。郝书记表示现在正值巡视期间,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从自身做起,带头主动自觉接受监督,主动检视、深刻剖析,认真查摆问题,对巡视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要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大家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党为党、从严治党、实干兴党,攻坚克难抓落实,全力以赴促提高,提振信心再出发,努力创造高质量的发展业绩。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