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4月17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2019417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集中学习相关文件,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秀主持会议。

大家在会上就学习的文件交流学习体会。郝书记表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本质上是做人的工作,必须始终围绕学生、关心学生,要围绕学生的切身需求来因材施教,办好思政教育,责任重大,我们要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定“四个自信”,共同推进学院课程思政新的发展,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