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1月15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2019115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了几个重要文件,分别是1.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一讲、第二讲——(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3.天津职业大学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学习方案要求学习的文件,在集中学习研讨后进行了警示教育,重点学习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天津职业大学2018年查处的违规违纪人员案例情况通报、天津市教育系统2018年十起典型违纪案例,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秀主持会议。

按照学校要求,为切实开展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各位成员在会上进行集中交流思想认识,研讨学习体会,大家表示通过研讨统一了思想,要以更严格的标准开展好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切实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把纪律摆在前面,严于律己。党总支书记郝晓秀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把握精神,守住党规党纪,牢固底线思维,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