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9月11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19-09-11点击数:


2019年9月11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七讲,第十八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等文件,并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秀主持会议。

大家在会上就学习的文件交流学习体会。郝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理念的论述有利于我们深入理解当前国家的大政方针政策,现在进行改革开放,我们国家面临的国际形势同以往大不相同,风险挑战不容忽视,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肩负更多的任务,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理论武装,理想信念,源自坚守,成于磨砺,我们要守纪律、讲规矩,勇于担当实践,提高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