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10月18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19-10-18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李鸿忠在天津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并结合学习的讲话精神进行专题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秀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提前撰写发言体会,在会上进行交流,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让每一名中华儿女都深感振奋,奋斗成就伟业,梦想凝聚力量,站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奋力前进。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