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12月6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19-12-06点击数:


2019年12月6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秀主持会议。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领导干部,要不折不扣地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关键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懂弄通是做实的前提,要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根本原因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要把此次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