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1月13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20-01-13点击数:


2020年1月13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集中学习了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等文件,并结合总结全年工作,围绕我校“双高”建设工作,对标先进、解放思想、改进作风、担当作为进行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秀主持会议。

大家认真领会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会上各成员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开展意义重大,对各自党性修养进行了一次深刻锤炼,今后要不断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不断坚定信念、砥砺初心,不断推进自我改造、自我净化,更好为师生工作。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入调查研究,以高度责任感推进学院双高专业群建设。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