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4月14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20-04-14点击数:

2020年4月14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通过微信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线上学习研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精彩篇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进行警示教育案例学习,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秀主持会议。

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相关论述,国家安全是国家发展的最重要基石、人民福祉的最根本保障,面临复杂多变的安全和发展环境,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因素明显增多,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任务繁重艰巨,居安思危,思则有备,备则无患,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的不懈努力,作为党员干部,必须率先垂范,提高安全意识,以身作则,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