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业建设 正文

包装策划与设计

作者:时间:2016-07-06点击数:

全国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重点建设专业
    简介:学制三年。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人文素质和敬业精神,熟练掌握包装策划与设计基础理论知识,面向包装、广告、食品、医药、化妆品、机电产品、海关等企事业单位,具备扎实的纸质、塑料、金属、玻璃、木质、复合等多种材质的包装审美和创新意识、包装整体方案策划及创意设计、产品成型、检测、运输测试、成本核算、产品营销等技术技能,成为适应现代包装及互联网+发展需要的复合型、创新型、发展型、国际型的包装策划与设计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包装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包装视觉传达设计、包装结构设计、包装材料性能检测及选用、运输包装设计、包装计算机辅助设计、包装策划与营销、包装成本核算与控制、包装物流技术、包装工艺与设备、包装印刷与印后加工等。
    取证:ISTA运输国际认证、包装设计师、Adobe平面设计师、图形图像操作员、包装材料检验工等职业资格技能证书,英语、计算机国家等级证书。
    就业方向:可在海关、互联网运营公司、包装策划与设计公司、各类包装制品企业、品牌公司包装研发中心、广告公司、包装检测中心、包装新材料公司等单位进行包装策划、包装结构及装潢设计、包装工艺设计、包装检测、包装管理、业务与营销等工作,近三年来学生就业率高达98%以上。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