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包印学院2020年度“双高”建设“人人说”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时间:2020-07-11点击数:


 

根据《天津职业大学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方案》和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双高”建设“人人说”的通知》,为全面推进我校“双高”2020年建设任务的落实,包印学院全体教师开展了2020年度“双高”建设“人人说”工作。

为了“双高”建设“人人说”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学院领导班子经过缜密的研究制定了详细的日程安排,活动由张小文院长统筹,在学院统一组织下有序开展。

7月1日学院召开了2020年度“双高”建设“人人说”活动启动会,张小文院长阐述了“双高”建设工作给我们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同时,按照学校要求及时间节点安排对“双高”建设“人人说”活动的工作进行了任务布置。

7月2日“院长说”,学院全体教师进行了学校双高建设方案的集中学习。由张院长从项目建设基础、发展目标、改革发展任务、预期成效等方面对学校双高建设方案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解读,使全体教师更进一步明晰了学校“双高”建设的总要求、目标和任务,使全体教师将学校、学院双高建设的各项任务进一步的有机结合。

7月3日“模块负责人说”,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双高”建设“人人说”活动的集中学习。由学院双高方案的主要模块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创新型双师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建设等九个模块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明确了我院在“双高”建设九方面中的建设方向、任务和工作思路。

 

 

7月6日“人人说讨论”,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双高”建设“人人说”活动的集中学习。根据学校、学院建设方案的解读及周末的自学,全体教师按人才培养模式建设、优质课程资源建设、教学、教材、教法“三教”改革、创新型双师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型实训基地建设等九个模块分时段开展了积极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我院在“双高”建设九个模块中的具体任务的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规划。

7月8日九大模块负责人将负责模块任务从实施路径、资金使用情况、保障措施、预期完成时间、预期绩效进一步明确,完成汇报PPT,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审核把关、修改完善,为校级汇报做好准备。

7月11日“老师任务说”,学院全体教师参会,每位教师就个人负责完成任务的建设思路进行了详细阐述。学院领导及各模块负责人为大家一一作了指导与点评,为2020年“双高”建设任务的进一步落实铺好道路。

此次年度“双高”建设“人人说”系列活动,是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凝心聚力的一次启程,通过多形式、多人员、多角度“人人说”,使学院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团结一致、敢想敢干,为双高建设任务扎实落地、建设成果超出预期做好全面准备。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