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正文

郑清春校长带队到中国包装联合会走访

作者:时间:2023-03-13点击数:

202339日上午,校长郑清春带领我校包印学院有关领导一行到中国包装联合会走访,受到中国包装联合会李华会长及有关部门的盛情接待,双方就共同推动包装职业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清春校长介绍了此行目的,表示天津职业大学在中国包装联合会的指导下,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基础,希望能够在新形势下继续深化合作,挖掘新的职业教育需求点,发挥双方优势,共同为包装行业及专业人才培养发挥作用。

李华会长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双方长期以来的合作历程,高度肯定我校在包装领域的地位及所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我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领导关于包装工程技术双高专业群建设思路与建设成果、双方今后合作思路的汇报。

李华会长随后指出,要对标国际,“高举高打”,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专业群的提升工作,并从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研发中心、人才培养、设计中心等角度阐述了新的合作路径,表示将积极发挥中国包装联合会在行业中的纽带作用,引导世界包装组织、亚洲包装联合会及知名国际包装企业,共同为包装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助力。

本次走访双方已达成初步共识,固本拓新,聚力前行,将就合作项目进行进一步沟通研讨,积极做好下一步落实落细工作。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