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通知公告 正文

2023年“互联网+”双创大赛包印学院选拔赛顺利举办

作者:时间:2023-04-20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深度挖掘并培育学院优质创新创业项目。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安排,包印学院于4月19日下午组织开展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选拔赛,学院共报名119项,各指导团队精选赛项参加学院选拔赛共38项。各赛项指导老师、路演学生出席选拔赛。

本次学院选拔赛紧密贴合国赛赛事精神,首先牟信妮副院长介绍了本次选拔赛的目的意义、评审方式、注意事项等,随后各项目团队按照职教赛道和红旅赛道顺序,进行现场路演,学院骨干教师现场评审,对各项目进行现场打分、点评,并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

学院负责老师谢亚赛前充分沟通、周密布置,各专业和评委积极配合,赛项团队精心准备,赛务组全程服务,得以比赛圆满结束。在比赛中各项目展示了各自的风采,涌现出较多优秀的赛项和学生,得到评委一致好评,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双创精神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最终按照学校要求,学院选拔赛评选出各组种子项目共17个。包印学院会继续坚持双创大赛的宗旨,深刻实践二十大精神,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我院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包装印刷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