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成功举办建校四十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18-11-19点击数:

随着天津职业大学建校4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活动。9月30日上午,包印学院近30名校友返校并在电子签到屏处留下纪念。

undefined

下午13点30分,在东阶梯一楼召开优秀校友分享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孟婕主持,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郝晓秀、党总支副书记刘丽梅、各届校友代表、专业教师、辅导员、在校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孟院长首先对学院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师资力量等做简要介绍,紧接着各专业教师就专业发展情况、学生专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培养等进行汇报。随后,1995级印刷专业的李玉光校友呼吁广大校友要经常与母校保持联系,常回家看看,并建议大学生们要不断提升自己、多阅读、多锻炼,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2011级包装专业的李亮亮校友建议学生在校期间,注重培养自己的兴趣和能力,珍惜实习实践的机会,除了专业素养外,诚信踏实的人品、迅速高效的行动力都是社会和企业重视的方面。

undefined

会后,院长兼党总支书记郝晓秀带领校友们参观了全国职业院校增材制造技术应用中心、天津市包装生产线技术工程中心等,校友们纷纷感叹学校这40年的发展变化,为学校取得的成绩而骄傲。

本次活动新老包印人以建校40周年为契机齐聚一堂,希望包印人能以校友的心愿为新的追求,以社会的支持为新的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共同谱写包印学院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