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致顶岗实习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作者:时间:2019-12-20点击数:

致顶岗实习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各位学生家长:你们好!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加快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意见》(教高[2006]14号)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6]16号)的要求,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结合的发展道路,积极推进“工学结合”,强化学生顶岗实习以及实践能力培养,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顶岗学习是指学生根据学校教学计划的要求,在规定的教学时限内,按照学校实习教学计划的安排,在企事业单位相关实践岗位上进行的实践学习活动,包括实习、预就业和已签定就业协议的提前就业等。学生顶岗实习是专业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活动的继续,是提高学生的实践技能和专业能力的重要教学方式。

由于目前国内外形势所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使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学生的思想状况不太稳定;外加学生比较分散,流动性较大,对顶岗实习工作的管理带来诸多困难。

为使学生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实习任务,望各位家长在学生顶岗实习期间配合我们,加强对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的教育,多与学生进行交流沟通,确保学生不出问题。

谢谢各位学生家长,祝工作顺利,心情愉快!

学院联系电话:022-60585855

天津职业大学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