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正文

招生简章

作者:时间:2023-03-06点击数:

招生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东港股份是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17),公司在济南、北京、上海、广州、郑州、乌鲁木齐、成都、西宁等地建立了9个生产基地,设有济南、北京、上海、广州四个技术研发中心,在全国主要中心城市布局了30家销售服务联络处,拥有一个覆盖全国的高效、成熟的设计、生产、营销、服务网络。

北京东港安全印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东港”)于2004825日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业务及档案查询在所在地工商分局办理。)登记成立。北京东港作为北京市坚持技术创新的印刷企业之一,一直紧跟信息技术发展潮流,积极探索将信息技术与印刷技术相结合的方法和模式,在生产智能化改造、服务智能化响应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北京东港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印刷示范企业、中央政府机关定点采购单位、中直机关定点采购单位,公司获得了国家秘密载体印制资质证书(甲级),通过了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认证、清洁生产认证、ISO体系认证等认证。公司牢记服务首都核心功能使命,长期中央统战部、国务院办公厅、新华社、人民出版社、求真出版社、解放军出版社、国家税务总局、财政部、海关总署、民政部、卫生健康委员会等中央部委提供重要出版物或其他印刷品的印制、存储、配送全流程服务,公司已成为北京市印刷行业龙头单位之一。


二、招生岗位信息

1、印刷机储备机长

 岗位内容:从事印刷机的操作,完成公司的商业票证印刷任务

 岗位要求:具备相应的印刷基础知识;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工作踏实

 招聘人数:20人

2、装订机储备机长

岗位内容:从事装订机的操作,完成公司的商业票证印后工序任务

 岗位要求:具备相应的印刷基础知识;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动手能力;工作踏实

 招聘人数:20人


三、福利待遇

1、全方位保障员工权益。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雇主责任险+安责险

2、带薪年假。

3、丰富的工会文体活动。

4、节假日员工福利。

5、生活无忧。应届校招生提供集体宿舍,公司自有食堂。

6、职称/技能鼓励计划。对于获得专业职称/技能的员工,根据证书等级,给予不同金额的奖励。

7、职业晋升渠道畅通。辅工机长车间主任生产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