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军训开启梦想,努力成就未来

作者:时间:2019-09-17点击数:

九月初凉,19级新生们也将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他们终于迎来了艰苦而又充实的军训活动。

9月16日,包印学院集体19级新生备好自己的行囊,排好整齐的长队,怀着紧张而又期待的心情,静静等待着军训的到来。

刘书记、魏老师、王老师、昝老师、徐老师、郑老师都早早的来到现场,对同学们进行最后的嘱托和探望。郑老师作为19级的辅导员更是穿了一身整齐的军装,显得格外的帅气与端庄,也为军训生活开启了崭新的篇章。

虽然军训刚刚开始,甚至还没有进入正式的训练,但从同学们端正的坐姿和坚定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们已经适应并正式步入了军训生活。

9月17日晚上,包印学院19级集体学生在天津市东丽区国防教育军训基地广场进行了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也就意味着艰苦充实而又充满意义的军训生活正式开始啦。

最后祝19级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军训生活中一切顺利鸭~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