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3月20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2019320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集中学习几个文件,分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天津考察工作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三讲、第四讲;然后进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最后进行了网络意识形态研判工作,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郝晓秀主持会议。

大家在会上就学习的文件交流学习体会,就抓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互相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是“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天津实施的重要指针、指南,为天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习总书记视察南开大学时的讲话精神对所有高校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要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大家同时表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对于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具有重要意义,要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