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3月9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22-03-09点击数:


2022年3月9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集体学习意识形态安全专题、职业教育专题,党委书记郝晓秀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后,各位成员结合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及分管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学习意识形态专题学习内容、学习《关于2022年职业教育重点工作介绍》等文件,心潮澎湃,看着职业教育受到国家的重视程度的变化,看到学生成长的变化,也感受到了政府对于职业教育的投入和决心,双高建设以来,学院方方面面的变化,让老师们和学生们受益,感受到文件中所说的“有学头、有盼头、有奔头”,我们在做好岗位工作的时候也更有方向,更有干劲,也希望经过努力工作和我们的学生一起成长,享受职业教育带来的变化。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