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4月13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22-04-13点击数:


2022年4月13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等文件,党委书记郝晓秀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后,各位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分管工作,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表示坚定历史自信,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进一步增强学党史用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好学校思政课这个渠道,推动党史更好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广泛开展国家安全主题宣传活动,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走入师生中,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每一个学生和老师,为国家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