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6月22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22-06-22点击数:


2022年6月22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开展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二集中学习与专题研讨,党委书记郝晓秀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郝书记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为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于党员干部来说,忠诚于党和人民,忠诚于党的核心、领袖,是立身从政的大德、首德。铸就忠诚大德,最根本的是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