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5月18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22-05-18点击数:


2022年5月18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开展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专题一学习研讨,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党委书记郝晓秀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郝书记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高校是立德树人的主战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在于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打铁还需自身硬。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不断提升自我,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加强学习,提升党性觉悟,严格要求自己,为身边的年轻教师与学生树立良好榜样,不断学习新技能,迎接新挑战,将思政元素与专业技能、专业知识相融合,不断开拓教育方式,融入新的技术,从全方位的关心帮助学生,做到全面育人。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