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8月24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22-08-24点击数:


2022年8月24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开展8月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天津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推进大会精神等文件,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党委书记郝书记主持会议。

通过开展此次集中学习,全体成员深化了对职业教育法的认识,新《职业教育法》强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贯彻国家教育方针,这是我们办学治校的基本遵循。新《职业教育法》强调五个坚持,并把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放在首位,通过学习,全体成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凝神聚气、忠诚担当、拼搏奋斗。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