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9月3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22-09-03点击数:


2022年9月3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进行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研讨,党委书记郝书记主持会议,学校副校长杨校列席指导。

会上,全体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同时紧密结合分管工作,逐一充分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充分证明,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杨校指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包印学院作为双高专业群学院,作为学校的排头兵,要更有担当,勇毅前行开新局,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二十大献礼。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