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正文

包印学院二级中心组11月2日学习信息

作者:时间:2022-11-02点击数:

 


2022年11月2日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二级中心组按照要求开展10月集中学习研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精神等文件,并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党委书记郝书记主持会议。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研讨,全体成员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回望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共期人民共享的美好明天,令人欢欣鼓舞、信心满怀,今后将以更昂扬的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