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学院快讯】副校长杨荣敏为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作者:时间:2021-06-16点击数:

在这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在广大学生中开展党史教育,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在6月16日,由杨荣敏副校长为同学们讲授《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形势政策课。

道路决定命运,道路引领未来。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的兴衰成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经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系列艰难探索最终选择的科学道路。在当前世界面临大发展大变革大调整的复杂形势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解决人类难题,促进人类和平发展提供了中国智慧和中国方案,深刻影响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我们今天一起来学习交流这个专题,就是要共同回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坚持中国道路,进行伟大斗争,为实现中国现代化的百年奋斗历程。

如何从传统走向现代,是一个世界性的历史课题,任何国家都要沿着这个方向不断前进。杨荣敏副校长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大家要通过扎实学习和实践磨砺,把红色基因熔铸进血液、铭记于灵魂,尽快成长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以昂扬斗志和高强本领来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通过这次形势政策课学习,提高了职大学子综合素质、开阔了胸怀视野、增强了责任感和大局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党史教育入脑入心,焕发历史活力。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