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包印学院“我为同学做件事”系列活动展示

作者:时间:2021-06-06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包印学院”双高“建设计划,提高同学们对包装印刷职业技能的理解以及熟悉对机器的操作和工作流程。包印学院“成功1+1”社团带领同学参观了综合楼的实训室和打印室,并做了相关实践操作学习。

 

同学们洋溢着热情做着实验

 

对同学们来说,这无疑是一次新奇的体验,实训室内,打印机的响声和着同学们讨论声,同学们再不断的的尝试中,不断将平时在课本上的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的机器实操上,不知不觉已经过去很久了,同学们不仅精进了技能,也丰富了学识。

 

同学们积极讨论着打印操作的细节

 

此次活动将技能实践与为同学服务相结合,活动中“成功1+1”社团的同学们尽全力用自身所学专业知识,全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着问题,尽全力帮助同学解决实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真正做到了为同学服务,办了力所能及的实事。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