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包印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班

作者:时间:2021-06-25点击数:


 

近日,包印学院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初级党课培训,学院2020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中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石倩老师开展党史专题党课

石倩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以及怎三方面讲述了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全党上下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立足新的发展阶段,要抓住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思考为何学党史、如何学党史、怎么学党史的内在逻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我们就一定能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不断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石倩老师提出我们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从中汲取党的智慧,始终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广大积极分子进一步提升了对党的认识纷纷表示这堂专题党课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带领我们从多个维度体会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又给我们提出了始终永葆初心的谆谆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奋发有为主动作为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党的事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