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日常活动 正文

包印学院开展“勿忘历史,维护核心,共谋包印发展新篇章”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时间:2019-04-17点击数:

2019年3月29日至331日,包印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教师党员南京开展了主题为“勿忘历史,维护核心,共谋包印发展新篇章”的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在党员教育培训活动中,教工党员们参观了中山陵、南京大屠杀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讲党课和专题研讨党总支书记郝晓秀为大家讲授“担当作为,践行‘两个维护’,为包印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做贡献”主题党课,党课后,各支部进行专题研讨,各位党员通过撰写培训体会,充分交流,激发全体党员教师的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

 

活动中,在中山陵,老师们学习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思想和博爱精神,交流对爱国主义的理解;在雨花台烈士陵园,老师们共同面向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碑庄严致敬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老师们看着一幕幕历史图片,更深刻体会到当今和平的来之不易。此次培训结束后,党员教师们表示,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坚决践行“两个维护”,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培养高质量高技能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促进包印学院更好发展。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