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新闻 正文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一行来我院学访交流

作者:时间:2023-06-09点击数:

68日,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一行4人来我校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进行学访交流,来访人分别为印刷专业带头人陈磊教授,印刷专业教研室主任孟唯娟副教授以及专业骨干教师王群、陈芳老师。学院领导及各专业负责人、优秀教师等接待了来访。


双方在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同时针对青岛恒星科技学院印刷工程专业、包装策划与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实时修改深入了解并共同探讨工作做法及经验交流结束,青岛恒星一行老师随后参观了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实训室建设吸取到好的做法,称赞实训室建设思路与成效


青岛恒星科技学院一行对我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架设两校之间的联谊桥梁,携手共进、互惠共赢、共谋创新实践和有益探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