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动态 正文

【新时代•实践行】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实践队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系列活动

作者:时间:2021-05-21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5月14日,我院红印章实践队在宸怡花园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有为青年”学史力行系列新时代・实践行活动。

 

认真擦拭玻璃

 

参观雷锋主题展览

 

光愿者们细心的将展厅窗边都擦的干干净净,认真的擦拭每个楼脚的备用桌椅,展柜玻璃变得又重新散发出光泽。在这微微泛着炎热的季节里,雷锋展厅里因为有了志愿者们勤劳的身影而显得格外凉爽,这个初夏也因为挥洒的汗水也显得格外独特清爽。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的热情并没有被汗水所淹没,每个人都尽职尽责,为社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并且增强了劳动意识,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今后实践团成员将继续争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弘扬永不落幕的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天津职业大学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技术支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